生命科学研究院“东南大学第八届研究生轻运动会”比赛传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28浏览次数:3791

春意盎然的四月,东南大学第八届研究生轻运动会隆重开幕。在此次比赛中,生命科学研究院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总分第12的好成绩。
1、  运动会开幕式
我院院旗是生命的颜色——绿色,辨识度超高。
2、拔河预赛
昨天下午最大的成功就是拔河啊,一举拿下物理系,挺进前八。参赛选手包括:田传熙、王昆、刘睿、曹敬国、李毅、王荣超、宫一凡、童华威、刘安、安劲松、吴扬、颜瑞清、兰云意、陈爽、欧梦竹、管海兰、林子英、李云、左晓等同学。
2、集体接力
之后的接力错误百出,由于比赛选手的急切,好好的三块板子,最后撕碎成五六快,裁判都无语了!后来竟然拿了名次,哈哈,一瓶飘柔。参赛选手包括:杜爱玲、李云、王焜、吴扬、田传熙、宫一凡、兰云意。
3、赶猪比赛
最后,苦苦等待的赶猪比赛提前开始了,参赛选手包括:宫一凡、童华威、兰云意,其中童华威成绩不错,为我们学院赢得了该项比赛奖项。
4、拔河决赛
今天,太牛了!
16日早上 8:30,拔河决赛,第一回合遇上劲敌数学系,不幸败北,第二回合,靠,竟然僵持了三十几、四十多大秒,当时时间停止,有的同学后仰在拔河的绳子上,沙哑的呐喊,输了还是输了,好几个人都手都磨破了。甘光明老师手磨的不成样子,几块皮都撕裂了,吴扬同学手上更是鲜血花花的,吃奶的劲都用了,所以人瘫软在地上。更悲催的是,我们一败就排除前四,挣第五,还有两个队伍要去拼!
稍事休息就要苦战,伤员还在坚持,更重要的是改变早上那仓促排列的队形,更均衡合理安排站位,好,背水一战!第一回合,我们还算比较轻松取胜,第二回合经过十几秒的僵持,竟然被拉了过去。一比一,下回合很关键的。王焜师兄后一嗓子,大家要振奋起来!!!终于,第三回合的苦战来了,僵持,拉过来,僵持,拉过来……喔耶!胜利了,挺进前六!
由于七八名的队伍放弃比赛,我们要提前开始前五的角逐!靠,手都麻木了,争取了10分钟的休息,大家吃块巧克力,擦干血水,伤员戴上刚刚找来的2副手套,好,即使是第五,我们也血战到底。比赛一开始,我们真是拼尽全力,僵持几秒之后,终于体力不支,被拉了过去,第二回合,我们在不利方向,直接硬是生生的拖过去了!(这鞋底不给力啊,这么滑!)血也流了,汗也出了,这能保住这第六名了,虽败犹荣,我们很兴奋!给力的比赛!
参加拔河比赛决赛的选手包括:王昆、韩潇宁、宫一凡、曹进国、宫一凡、付波、戴仕奎、沈炜、童华威、刘安、安劲松、邢广林、吴扬、颜瑞清、甘光明、兰云意、陈爽、欧梦竹、管海兰、林子英、曹姗姗、马娇龙、杜爱玲等同学,感谢他们的付出!
5、运乒乓球
经过拔河比赛,许多同学手也流血了,手也颤抖了,还能干啥呢。不过,王焜、田垚等同学坚持参加了运乒乓球比赛。他们一组,稳住颤抖的手,使劲抖抖肩膀,开始,一个两个……最终,参赛选手表现良好,赛场边大家的喝彩声很高,筷子用的好就是帅啊!36+1个(最后一个没进框算半分)哈哈,第六名啊!
6、有轨电车
有轨电车比赛中,我们班童华威、付波、刘安参加了该项活动,并获得了比赛名次。
7、趣味投篮
趣味投篮比赛中,我们班韩潇宁、左晓参加了该项活动,表现出色并获得了比赛名次
8、抱球比赛
然后又参加抱球比赛,哎,决策失误,想耍点小聪明,冒险犯规用了点小动作(帮忙捡球),我们的第一名被取消了,真不应该啊,应该再来一次,那样就集体总分前八名了,哎!
9、投飞镖
下午开始的比赛是投飞镖,由于大家没有提前练习,所以许多脱靶了,这个飞镖比赛失利了,但是激发了我们精英组合的感念,为了拿奖,必须精英组合!
10、多人网球
接下来是多人网球,我还是要说说了,经管的板子我们练习了好久,感觉找的很好,可惜,比赛开始前的练习我们找不到感觉了,呜呜,想撞墙的心都有了!!后来,咱们心态放松下来,都练习的手麻木了,不行的,于是练习加休息,保持体力!最后的成绩还是不错了,71个,比我们练习时候的86个也差不多,虽然没名次也是很欣慰了,这是战胜自我!多人网球越来越牛了,最早时一百多就可以冠军了,今天竟然有300+的成绩,第八名也是179个!晕倒!最后感谢下辛苦练习的队员们:付波,曹进国,林子英,杜爱玲,曹珊珊、王焜。
11、袋鼠跳
   哎,精英,也不是那么好组合的,袋鼠跳有些同学摔得还蛮狠的,全身都是土土土……呵呵精英都黯然了,虎落平阳么!沈炜是要夸一下的,王焜和他搭档,又参加了一次,终于没有摔倒,哎,袋鼠不是那么简单的,话说腿短会比较好一点吗?
拔河的伤痛,运动会的劳累,游泳的消耗,大家都好累啊,连眼睛都睁不开了!
12、闭幕式
15日、16日研究生运动会,我们老师和同学好给力啊,运动会总成绩是团体第12名,各项比赛几乎都有拿奖,我们凝聚在一起的瞬间,永驻心田。(兰云意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