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技术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27浏览次数:5265

    因工作需要,东南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实验技术人员3名,负责相关课题组的实验技术及日常管理工作。

    要求如下:
    1.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工作勤奋、踏实,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身体健康,能胜任生命科学相关的实验技术工作和实验室管理工作。
    2.“985”或“211”高校遗传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发育生物学、神经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等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3.具备果蝇、小鼠遗传学,电生理记录,蛋白质分析,超微结构分析等经历者有一定优势。
    学校对以上接收人员实行人事代理(不进编)。
    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word文档,相关证明材料在需要面试时带来)发至: xzf06@seu.edu.cn,邮件主题必须注明应聘的岗位。 提醒:如果仅用“应聘”等简单词语作为邮件标题,可能会被我校的邮件服务器列为垃圾邮件,因此请写详细的邮件标题,也请同时转发至生命科学研究院黄老师的邮箱:hqh@seu.edu.cn, huangqinghai@hotmail.com。
    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9月28日。
    联系地址:江苏南京市四牌楼2号 东南大学人事处
    邮  编:210096  
    联系电话:  025-52090259       联系人:徐兆飞
    咨询电话:东南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黄老师,025-83790991,13915963009,hqh@s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