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台湾青年人入职实习营”东南大学交流志愿者活动

发布者:邱振清发布时间:2016-07-10浏览次数:832

201679日,为增进两岸青年大学生的交流,东南大学在四牌楼和九龙湖校区举行了为期一天的别开生面的“台湾青年人入职实习营”两岸青年大学生的交流活动,我院学生周雪晨参与了本次志愿者活动。

上午9点,台湾的大学生们在四牌楼校区礼堂二楼报告厅观看了东大简介视频,聆听经管学院胡汉辉教授关于长三角经济的精彩讲座,临近中午,东大的学生带着台湾的大学生们参观校园,在沙塘园食堂共进午餐,于涌泉前拍照留念。

中午1点,上车前往九龙湖校区,在行政楼参观沙盘,由东大学生讲解东大近年来的建筑规划,车览九龙湖校区,结束游览后,在行政楼一楼120会议室举办东大学生-台湾学生座谈交流活动,观看介绍南京的录像,大家轮流自我介绍,玩猜词游戏,影视配音游戏。

本次活动,台湾的大学生们感受到了东大学生的热情与好客,交流了彼此关于生活、学业的看法,为台湾的大学生们来东大学习奠定了基础。希望台湾的大学生们在南京过的开心!

周雪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