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身份证服务指南

发布者:许峰发布时间:2016-08-25浏览次数:2524

办理居民身份证服务指南


一、办理流程(落户在四牌楼2号的):

1持校园卡或学生证到保卫处(九龙湖在北门附近保卫楼一楼的办证大厅,四牌楼在沙塘园2102)借出《常住人口登记表》。
2
、持《常住人口登记表》到玄武区公安分局办证中心(地址:中山东路283号,电话:84421143)拍照办证。办证时要说明是在九龙湖还是四牌楼领取身份证,联系电话一定不能错。
3
、办理完毕,将《常住人口登记表》归还到保卫处。

4、身份证办好后保卫处会发短信通知领取身份证,注意查看短信通知。

二、九龙湖校区同学到玄武区公安分局办证中心的乘车路线(仅供参考):

1、乘校车到四牌楼校区,在成贤街乘304(或者到太平北路乘44)到总统府站下车,步行至中山东路283号。

2、乘安铜线到雨花台站下车,步行到雨花台南门乘游2到逸仙桥站下车,步行至中山东路283号。

3、乘192路到百家湖站下车,乘地铁1号线南延线到大行宫地铁站(3号出口),在中山东路乘9路(或163路、或25路)在逸仙桥站下车,步行至中山东路283号。


附乘车线路图:


线路一:(略)

线路二:在九龙湖乘安铜线到雨花台站下,步行至雨花台南门:

在雨花台南门乘游2到逸仙桥站下,步行至中山东路283号:

线路三:192路到百家湖站下,乘地铁1号线南延线(往迈皋桥方向)至大行宫地铁站;

在大行宫地铁站(3号出口)乘9路(或163路或25路)到逸仙桥站下,步行至中山东路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