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研究院新一届团委研究生会成功举办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者:邱振清发布时间:2016-09-26浏览次数:653

2016924,生命科学研究院新一届团委、研究生会举办了第一次集体活动——干部素质拓展训练,50余位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训练活动。

正值金桂飘香的日子,本次活动的地点选在了玄武湖公园。枝头满是嫩黄的小花,桂花那浓郁的香气沁人心脾,大家热情高涨。随机抽签分组后,各组先后开展了“破冰游戏”、“数字传递”和“双人夹球跑”等游戏项目。破冰游戏的任务是考察大家认人的能力,这促使大家在最快的时间增强对队友的了解,瞬时打破隔阂;数字传递的游戏过程中,各组各显其能,发明了拍肩膀、掐腰等一系列暗号,通过触感神经默契而有效地完成了任务;双人夹球跑则充分体现了各组的配合能力,吹气球、传气球、踩气球,环环相扣,队友之间配合的非常紧凑。活动在同学们激烈的竞争中走向高潮,在大家收到小奖品的呼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丰富有趣,让每一位参与者体会到了比赛的乐趣。通过团队协作完成指定任务,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加强了学生会及班委的凝聚力,同时也锻炼了新一届研会干部的工作能力,为以后有效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魏艳供稿徐陇生供图

2016.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