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参观与交流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者:邱振清发布时间:2016-10-11浏览次数:637

    2016.9.29我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邱振清教授为我院2017届毕业生举办了一场生动的就业讲座,于20161010日邱书记组织和带领我院2017届硕士和博士毕业生来到了位于江宁区的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就业参观与交流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为毕业班学生增强就业认识和提高就业能力,同时提供新的就业机会。通过对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参观让毕业生更好的了解了生物公司与高校实验室在操作环境、生产模式方面以及学校与公司管理模式与发展目标上的不同之处,为他们就业开阔了思路,提供了帮助。

    本次活动得到了金斯瑞公司的大力支持,在公司人力资源部商斐斐高级招聘专员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下,首先由就职于其公司的我院优秀毕业生李敏向各位即将踏上求职之路的师弟师妹分享了她的就职经历及就职后感想,并且针对师弟师妹提出的各种有关求职岗位要求和面试技巧的问题也都毫无保留的进行了解答。然后由其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员就其企业的发展历程、部门划分、员工职业发展渠道、企业文化,招聘岗位以及各个岗位对应聘者的具体要求进行了介绍。期间,有就职意向的同学也递交上了自己的求职简历。最后在人力资源部商斐斐专员的带领下,我院毕业生参观了公司主要的三个生产部门,在三个部分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和讲解下,大家对公司的工作环境与主要仪器设备和部门运行情况等有了较直观和清晰的认识。

   此次参观活动对于我院毕业生来说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它开阔了大家的眼界,让大家认识到生物公司与实验室的不同,也了解了公司内部岗位的划分,各个岗位对应聘者能力的不同要求,这些对毕业生的自我定位,以及将来走上社会都有关键的指导作用。

供稿: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