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丁家桥博士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邱振清发布时间:2016-11-22浏览次数:518

2016年1118日中午,生命科学研究院丁家桥博士生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陈东升和新任支部书记李萍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他指出,《准则》《条例》体现了党要管党和从严治党的方针,对着力解决全面从严治党中存在得突出问题具有重大作用。会中要求各课题组、各学习组分层次、多渠道组织好学习活动,把握基本内涵、吃透精神实质。

会上,新任支委宋伟同志和新转正党员公丕海同志分别对《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的学习进行了主题发言。宋伟同志认为:进一步抓好支部建设,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顾大局,树形象,发挥个人和支部集体的先锋作用。新转正党员公丕海同志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好青年博士生、青年党员、社会发展中流砥柱人等不同角色。

    会议还就近期“两学一做”学习纪录片《永远在路上》教育活动、组织发展和党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布置。(供图文稿:陈东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