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麻省医学院李红胜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者:许峰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974

20161125日上午,美国麻省医学院李红胜教授在我院李文正楼南213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李红胜教授主要从事神经生物学的研究,以果蝇为研究对象,针对果蝇的视觉展开一系列的研究。当天,李红胜教授就Nonvesicular signaling from neuron to glia is essential to Drosophila vision.为主题做了一次内容新颖的学术报告。李红胜教授对神经胶质细胞的研究使得我们对神经传递过程产生了新的认识和理解,神经胶质细胞对于神经系统产生功能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报告结束以后,李红胜教授还与我院部分学生进行了一场座谈交流,针对学生们的研究课题以及提出的科学问题进行了指导和回答,并为学生们讲述了国内外学术研究的优劣性,令我们受益匪浅。

                                                                         文:吴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