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绿色 环保同行”——2016级硕士生党支部紫金山环保行

发布者:邱振清发布时间:2017-03-07浏览次数:811

新学期,新气象!没有暖气的南京让很多来自北方的小伙伴第一次体会到“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却在在南方冻成了狗!”。而今冬去春来,35日我们迎来了以“携手绿色环保同行”为主题的紫金山环保行党日主题活动!16级硕士党支部带领16级全体党员、团员,践行雷锋精神,一起为南京母亲山的整洁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同时倡导市民登山活动时不要随地乱丢垃圾,争做文明南京好市民

上午10点,四牌楼校区的同学们于大礼堂前集合。在支部书记黄雪娇的带领下,大家乘地铁4号线到蒋王庙站与丁家桥校区的同学们汇合。

紫金山下同学们手握环保垃圾袋列队合影,在党旗的挥舞下,开启登山之行。约450米高的紫金山,我们爬了近一个小时。沿途,同学们主动捡起登山游客遗留的生活垃圾,热心照顾体力透支的队友,相互竞技、鼓励着向山顶冲刺。

紫金山顶,支部组织大家开展了“党团知识连连看”活动。拿到题目的同学,要迅速在另一串卡片中找到答案,并大声的分享给全班同学,随后与五个同学猜拳,打败三个就可以领到精美小礼品一份。看我们玩的这么嗨,一些随家长来爬山的小朋友也与我们互动起来。

供稿:黄雪娇照片: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