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家桥博士生党支部召开两会学习讨论活动

发布者:邱振清发布时间:2017-03-27浏览次数:955

2017317日,东南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丁家桥博士生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专题学习两会热点话题。丁家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李萍向大家概述了两会的一些基本情况。主要概况了李克强总理做的两会总结,着重介绍了去年我们国家在经济建设,法制建设,人文建设所取得的一系列丰硕成果及所遇到的问题,并对今年我国目标进行了特别介绍,九大民生亮点的介绍尤其引起了与会者的强烈兴趣,并引发大家广泛而热烈的讨论。她指出,党支部成员要密切关注两会的新热点,新动向。每一个党员都要切实体会,认真学习,在两会的学习中要有所裨益。

   丁家桥班长魏永杰就两会的热点问题组织与会者深入探讨。前班长支灵通就“打虎拍蝇”这一热点发表看法,他讲到,随着反腐的深入,拍蝇也逐渐深入到了基层,对于老百姓生活水准的提高以及法制的完善都十分有帮助。博士陈禾认为,目前我国的创新能力有了显著提高,特别是与一大部分科研工作者的贡献密不可分,但如何提供一个良好的创新氛围,留住真正的创新型人才则是我们接下来重点努力的方向。

    通过支委对两会的概述以及大家热情洋溢的讨论,参会的每个人都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世纪的科研人员,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去努力学习,努力成为社会发展的中流砥柱。

图文供稿: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