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会联合南京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两会学习进社区活动

发布者:邱振清发布时间:2017-03-30浏览次数:1089

2017328日,由东南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研究生会、南京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以及文澜社区共同举办的“‘两会·进社区之先锋宣讲团进社区活动在文澜社区活动中心顺利开展。


首先,我院宣讲员胡蝶、车转转就医疗改革问题进行了题为《关注医疗新政》的PPT演示讲解;其次,南京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宣讲员武超进行了《浅析养老金问题》的报告,宣讲结合音视频以及优秀的表达能力,使得文澜社区居民对于养老金问题有了更详细的了解;最后,宣讲员张栗娟声色并茂地展示了PPT《社区服务》并对于观众问题予以解答。


除了宣讲员关于两会知识的普及之外,我们还添加了两会知识大比拼有奖竞答环节。我们通过PPT展示答题,对于踊跃竞答的观众赠予了生活用品作为奖品。文澜社区的居民代表纷纷对于竞答问题表现出极大的热情,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我院与兄弟院校学生组织和社区组织的联系与合作,而且及时将两会中涉及到的国家政策向广大群众进行了宣传,有效履行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责任担当。

图文供稿:车转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