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卫生安全和谐寝室,传承宿舍文化精神

发布者:邱振清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1626

为了推动我院文明宿舍的创建,1031日和111日,生命科学研究院研究生会按学院通知,针对我院在校研究生寝室安全及宿舍卫生和文化氛围,进行了全面检查。在班级干部和全体学生的积极配合下,工作顺利开展并圆满结束。

我院研究生会成员兵分几路,随机进行有针对性宿舍检查。总体来说,我院全体宿舍整体卫生情况良好,生活用品摆放整齐,能给人一种温馨怡人的感觉。并且没有使用违规电器,宿舍安全管理制度也很完善。但也有极少数宿舍由于物品多,摆放杂乱无序,存在卫生死角。对此,研究生会成员都做了详细记录,并将针对检查结果召开全体班长、党支部书记会,结合存在的问题研究提升我院整体宿舍面貌具体措施。

本次宿舍检查工作强调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重要性,促进了我院宿舍文化的建立与传承,解决了较多一直未能落实的问题,达到了督促我院全体学生积极创建文明宿舍目的。

  

供稿:张明明 供图:董颖

2017.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