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研究院四牌楼博士班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邱振清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76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1109日晚上6点,我院四牌楼博士班党支部在李文正楼南楼报告厅召开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四牌楼博士班党支部书记王婵主持会议,我院书记邱振清和博士班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成四个小组分别就五个主题展开学习交流:1、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理解;2、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3、十大“成就”;4、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六大任务。讨论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时代,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展开,第一小组刘娴同志就新时代产生的实践基础、理论依据及历史意义等方面进行阐述;韩彩虹同志代表第二小组就我国目前生态环境进行剖析,对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方面进行汇报,提示大家应保护环境从我做起;苏志鹏同志列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十大成就,并逐一向大家解释;第四小组的代表李伟同志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六大任务。最后支部书记王婵代表支委就海外看“十九大”向大家介绍了海外各国对十九大的高度关注情况,说明中国正在逐渐走向世界化。汇报完毕后在支部书记王婵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党旗再次宣誓入党誓词,再次激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邱书记就五位同志的发言做出总结,提示党员同志应不忘初心,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东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韩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