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者:邱振清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959

2018410日晚,为促进我院研究生职业规划意识,提升大家的综合能力和素质,提高我院毕业生质量,我院书记邱振清老师在李文正楼北二楼会议室为我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开展了一次职业生涯规划交流学习活动。

讨论会上,首先邱书记介绍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就业趋势,鼓励大家根据现有的认识积极讨论。2016级的22名同学围绕会议圆桌坐在一起,大家根据自己的兴趣、成长经历和专业认识介绍了自己未来的就业打算,并提出了一些困惑。最后,邱书记结合讨论会上大家的初步规划进行了总结,并就大家普遍的困惑进行了分析和解答。他通过优秀校友事例,鼓励大家积极规划自己职业生涯,充分用好东南大学优质教育资源,多积累些相关经历,为未来职业发展早作准备。

此次讨论会激发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危机意识和职业规划意识。愿我院同学在未来职业发展道路上越走越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供稿供图:崔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