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研院举办第六届师生轻运动会

发布者:许峰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512

    2018年10月26日,由生命科学研究院研究生会主办的“东南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第六届轻运动会”在四牌楼校区操场成功举办。举办本次轻运会的目的是为了调节我院师生科研压力,提高师生们的身心素质和运动技术水平,同时展现我院师生良好精神面貌和乐观向上的集体作风,树立健康第一,和谐发展的思想。
    上午8:00,轻运动会正式开幕。邱振清书记为本次轻运动会开幕致辞,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主持人宣布运动会开始。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包括教职工项目、研究生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教职工项目包括定点投篮、夹乒乓球和慢骑自行车。值得注意的是,参加本次轻运动会的教职工人数为历届最多的一次,达到近20人。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我院教职工和研究生身体素质,也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增进了我院全体成员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