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研究院教工支部召开2018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许峰发布时间:2019-03-16浏览次数:623


 根据《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东大委2019[5]号),生命科学研究院教工支部于315日在生命科学研究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共有22位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由教职工支部柴人杰书记主持,与会党员在柴人杰书记带领下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九部分“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和第十部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内容,学习《党章》第一章,重温入党誓词;观看江苏先锋网视频《孤岛32年》。随后柴人杰书记代表支委会进行述职工作。最后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以及支部班子进行评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会的开展严格秉持上级会议精神及要求,通过党员之间的谈心谈话、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批评及民主测评的方式,支部的每个党员又重新认识了自己,端正了态度,增加了信心,支部班子通过查摆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这为推动支部今后有序、健康地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提供:张俞,黄庆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