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共融向党看 组织共建铸东南”--生命科学研究院师生党日拓展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人:邱振清  发布时间:2017-06-16   浏览次数:919

    2017615日,生命科学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联合素质拓展活动在慧之桥情侣园基地如期举行。生科院教师党员和研究生各党支部支委及优秀研究生党员于早上8点到达基地,伴随着优美的环境,明媚的天气,合影、热身后,在培训教练的组织下,师生党员混合组成红阳战队和CNS战队,两队响起口号,高唱队歌,拉开了PK赛的帷幕,赛况激烈。

在培训教练的指导和协助下,经过巅峰团队、高空断桥、穿越电网、真人CS野战、毕业墙等拓展项目,不仅锻炼了党员的团队凝聚力、相互协作力,同时也磨练了师生们的意志,锻炼了胆识,为了团队的胜利,每个人都在挑战极限、挑战自我!

一天的拓展训练大家都汗流浃背,体力达到极限,但是师生们都被团队的凝聚力所感染,大家都不觉苦也不言累。

活动结束后,邱书记向大家分享了活动的感悟,要勇于有梦,敢于追梦,勤于圆梦,放手去开展工作。党员更应做好表率,身先士卒。

生命科学研究院师生党日拓展活动至此圆满收官,年轻就是力量,有梦就去追寻!

供稿:张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