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研究院第五届师生轻运动会圆满成功
发布人:邱振清  发布时间:2017-11-23   浏览次数:1260

20171122日,由生命科学研究院研究生会主办的东南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第五届轻运动会在四牌楼校区操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的主题是:阳光体育,拥抱健康,青春如火,运动你我。此次轻运会的主要目的是调节科研压力,提高本院师生的身心素质和运动技术水平,同时展现我院师生良好精神面貌和乐观向上的集体作风,树立健康第一,和谐发展的思想。

上午8:30,轻运动会正式开幕。邱振清书记为本次轻运动会开幕致辞,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主持人宣布运动会开始。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包括教职工项目、研究生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教职工项目包括定点投篮、夹乒乓球和慢骑自行车。研究生集体项目以班级为单位自由组队,项目包括五人六足、袋鼠跳、螃蟹背西瓜、跳大绳和趣味实验室。个人项目以个人为单位,展现个人的身体素质,项目包括单人跳绳、趣味投篮和夹乒乓球。

    面对如此丰富有趣的比赛项目,所有运动健儿都热情高涨,拼尽全力,为大家呈现了一场欢快又激烈的运动会。整个操场洒满和煦的阳光,运动员脸上洋溢着兴奋与欢乐,音响里循环着激情的音乐,满是青春绽放的味道。教职工项目中,老师们一改往日严肃形象,活力满满地参与每个项目,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个人项目中,竞争非常激烈,每位运动健儿都发挥自己最大的能力争取更好的成绩,最终,陈寒寒、韩玉春、姜昆鹏三位同学分别获得单人跳绳、夹乒乓球和趣味投篮项目的第一名。集体项目中,各个小组团结协作,在团队的共同努力下配合默契地完成了比赛。第10组表现尤为亮眼,勇夺五人六足、操场实验室和袋鼠跳三个项目的第一名。螃蟹背西瓜和跳大绳项目分别由第1 组合第4组拔得头筹。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我院教职工和研究生身体素质,也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增进了我院全体成员的交流。最后,感谢学院领导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感谢参与本次活动的所有人员以及积极筹备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

  

供稿:张明明 供图:董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