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力做好本职科研工作——生研院四牌楼博士生党支部分享两会学习心得
发布人:邱振清  发布时间:2018-04-27   浏览次数:811

2018425日晚,我院四牌楼博士生党支部在李文正楼南楼213会议室成功召开了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文华主持,本次会议旨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分享各小组关于两会的学习心得,以达到共同努力,共同进步的目标。

会上,各学习小组派出代表展示本小组的两会学习成果。同学们围绕两会的主旨,从不同的主题出发,全面概述了两会的各个方面内容,同时也分享了各个小组学习心得体会。内容主要包括从一带一路倡议到亚投行顺利运行,从打造对话而不对抗、结伴而不结盟的伙伴关系到建立以合作共赢为核心的新型国际关系,再到提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中国用自身的发展来为世界贡献中国经验,更用中国方案为世界难题提供解决之道,彰显中国负责任勇担当的世界形象。同时,通过学习,大家对两会有了更深的理解。大家深信中国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会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一定会把握重要的历史机遇,中国必定能赢得宝贵的发展时间,完成中华民族的复兴大业。

供图供稿:高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