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育与疾病相关基因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二届一次学术委员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人:许峰  发布时间:2018-09-28   浏览次数:1130

2018927日下午14时,发育与疾病相关基因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李文正楼南213会议室召开。

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段树民院士,副主任孟安明院士,委员顾晓松院士、徐国良院士、林鑫华教授、谢维教授、赵春杰教授等学术委员会专家参加了会议;王保平常务副校长、科研院张晓兵常务副院长等领导专程出席看望了与会专家,并为会议致辞;实验室全体研究组长、骨干教师全程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段树民院士主持。学术委员会委员们认真听取了实验室主任谢维教授的实验室工作报告以及赵春杰、韩俊海、陆巍、柴人杰等四位研究组长近两年来的研究进展汇报后,就实验室近两年的研究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为实验室的下一步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中肯的建议。(黄庆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