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新老届研会素质拓展交流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22浏览次数:1325

    2013年10月19日,上午9:00,生科院研究生会举办的新老届素质拓展交流会在李文正楼南楼213准时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加强新老届研会成员间的学习与交流,为以后的工作提供更好的经验。
    本次活动以生科院研会新老届素质拓展交流会为主题,邀请到12级研会主席,心理部部长等参加本次活动。活动一开始,由主持人申培介绍本次活动流程及带领大家起立唱校歌。虽然今天是星期六,但随着歌声的响起,我们每个人像忘却了疲惫,再一次充满活力。接下来由上届研会成员做工作经验总结和建议,师姐们把去年研会所举办的活动和在工作过程中会遇到的困难都一一讲解,还结合其他院的经验提出自己的相关建议。新一届研会成员就相关问题积极提问,特别是目前在工作,学习过程中所遇到的困惑。师姐们结合已有经验一一给予耐心的回答。从她们的讲述中,我们受益良多。在整个交流活动中,气氛相当融洽,新老届交流也相当频繁。
最后,我们所有成员围坐在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游戏。主席吴静琳做裁判,在游戏的全过程中既紧张又刺激。当然大家也尽情地吐露心声,更好地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上届主席李倍用其幽默轻松的语言带来全场笑声不断,也表示对研会以后的发展很有信心。
    短短两个多小时的交流活动,新一届成员们不仅学到很多宝贵的工作经验,更提高了对将来我们院研究生会发展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