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研究院第一届师生轻运动会圆满成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25浏览次数:1458

2013年11月23日上午8:30至12:00,生命科学研究院第一届师生轻运动会在四牌楼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本次轻运会由生命科学院研究生会、工会主办。共有100多位师生热情参与了此次运动会,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师生沟通,强身健体。
此次活动以“阳光体育,拥抱健康,青春如火,运动你我”为主题。活动分为3部分,首先是齐唱国歌,举行开幕式,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邱振清致开幕词,院长助理韩俊海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从而拉开了运动会序幕;接着是进行比赛,第一个活动是集体拔河,在阳光和煦的体育场上,新生PK老生,学院老师热情参与,大家激情澎湃,活力四射,比赛的热烈气氛被渲染起来了;紧接着就是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在比赛过程中,师生融为一体为各自团体争光,新老生也通力协作争取最后的胜利。经过激烈的比赛,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最后由邱书记给获奖人员颁奖并留影纪念。
我院2013年第一届轻运会在研究生会的精心组织下,经过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取得圆满成功,提高了师生交流,加强了自身锻炼,也带给每个人快乐,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的举办。

文:朱跃华,图:沈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