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汇报活动

发布者:邱振清发布时间:2016-11-23浏览次数:554

      20161122日,生命科学研究院14级硕士支部在丁家桥校区开展了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并就“两学一做”进行了专题讨论。会议由宣传委员李慧蓉主持,五个小组分别推选一个代表进行汇报工作。

第一小组张悦从全面从严治党为重点以小见大,带我们初步了解了十八届六中全会

第二小组张彦秋分别从会议概况、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如何贯彻全会精神四个方面详细剖析了十八届六中全会。

第三小组巴茹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六大看点为落脚点,对十八大六中全会的内容做了一个深度解析。

第四组张瑶用十二个关键词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并与同学进行互动,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受益匪浅。

第五组胡莹针对“两学一做”进行专题讨论,巩固总结学习要求和内容,把如何做好合格党员讲解的细致到位。

      通过本次学习汇报交流活动,提高了大家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提高了大家的党性理论修养,同时增强了  支部的凝聚力,为今后发挥本支部党员先进性提供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图文提供:任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