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璀璨生科 青春飞扬”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发布者:邱振清发布时间:2017-01-03浏览次数:856


        20161225日,趁着浓浓的圣诞节气息,生命科学研究院在兰园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璀璨生科 青春飞扬”迎新晚会。出席晚会的有我院邱振清书记,生科院的诸位老师同学,以及全体研究生。

    晚会于晚上630正式拉开帷幕,邱振清书记代表院党政领导致新年贺词。微信墙上大家积极发布现场活动情景和感想,大家在大屏幕上不断互动。热辣性感的开场舞成功的将晚会的气氛点燃,接下来深情款款的民谣弹唱向我们走来。沉浸完音乐的海洋,接下来的小品《新三英战吕布》引得台下笑声不断。师生朗诵的《热爱生命》感染了每一个人,让我们对生命充满了热情。一幕《三句半》是同学们对研究生新生生活的幽默吐槽,接着就是舞蹈《Why so lonely》,让人应接不暇。一曲书记和同学合唱的《祈祷》表达了浓厚的感情,创意《小人舞》引得台下拍手称赞。《贯口》语速之快和连贯性令大家叹为观止,歌曲串烧又将晚会推向新的高潮,改编的小品《大话西游之博士篇》令人捧腹大笑。中间还穿插了颁奖和游戏环节,展示了一年来生科院研究生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激励大家2017年以身边同学为榜样好好努力,创造自己的人生精彩,晚会游戏气氛活跃,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

   晚会虽然时间短暂,但是充满了欢声笑语。同学们的才艺得到充分的展示。生科院是个温暖的大家庭,我们齐聚一堂,在紧张的科研之余放松了身心,也加深了大家之间的感情。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的迎新晚会带来的惊喜!

廖艳林、任巧云供稿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