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科学编辑讲座:SCI论文写作、投稿及发表的实例剖析

发布者:许峰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787


如何撰写优秀的论文摘要?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文章的期刊?
如何选择审稿人?

如何回复审稿人意见?
审稿人在阅读文章的时候,最看重的是什么?

如何让你的sci文章能够更多的被他人引用?

如何避免中国式英语
… …


一个难得的与国际知名科技出版商交流SCI论文写作与投稿事项的机会,

一个宝贵的与重量级期刊编辑探讨提高SCI论文发表效率的面对面交流平台。


国际科学编辑邀请到ELSEVIER集团前欧洲生产部总经理、期刊管理部副总Wendy Bibby女士来院做专题报告,Bibby女士在论文发表和出版领域有超过25年的工作经验,对非英语母语国家作者准备和发表论文有深刻的理解。欢迎广大师生参与!

时  间:2017525日上午900-1130

地  点:东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李文正楼南二楼会议室)


国际科学编辑介绍


 国际科学编辑--International Science Editing,是一家总部设在爱尔兰,以提供英语语言母语化润色为主要业务的公司。目前为止,美国肿瘤学会(AACR),美国微生物学会(ASM),美国血液学会(ASH),美国营养学会(ASN),美国土木工程学会(ASCE),美国机械工程学会(ASME),美国气象学会(AMS)美国昆虫学会(ESASpringer JapanOxford University PressPNAS等出版商和期刊一直推荐和承认国际科学编辑的语言润色服务.多年来,国际科学编辑公司致力于为全世界的非英语母语科学家提供服务。考虑到国内客户大部分都是通过单位报销,公司自从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先编辑,后收费的原则。所有发给国际科学编辑并且要求编辑的稿件,都统一由爱尔兰总部的专业编辑根据文章内容,分配给各领域的专家。

 公司所有的编辑都拥有博士学位以上,在相关领域都有丰富SCI论文写作和发表经验的英语母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