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东南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招生夏令营公告

发布者:邱振清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13689

东南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为吸引优秀的考生来我院攻读研究生学位,将于2018814-816日期间举办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

一、招生对象:

1)国内知名高校的生物科学和生物技术专业的大三本科生,其他有志于从事生命科学研究的跨学科考生。

2)国内“985”重点高校和国家重点学科的应届和往届本科毕业生。

二、申请资格:

1、政治思想品德合格、身心健康;

2、大学期间学业及综合表现优秀,且志愿进入东南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继续深造者。

三、报名及资格审核:

1、报名从即日起至731日;

285日前公布参加夏令营营员名单;

  1. 资格审核:

请填写以下材料:附件一《2018年东南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招生夏令营申请表》、附件二《2018年暑期研究生夏令营汇总表》、附件三《2018年暑期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推荐信》,电子版材料请打包发送至107780209@qq.com,压缩文件请注明姓名+院校,(原件请保留,携带原件参加夏令营)

注:电子版材料要求如下:

附件一:申请表内容必须逐项手写,不填或少填视为放弃,填完请扫描成PDF文件发送

附件二:excel文件发送

附件三:推荐信填写后扫描成PDF文件发送

  1. 夏令营活动安排:

1、时间:814-816

  1. 活动安排:开营仪式学院及学科情况介绍导师研究方向介绍学员自我情况介绍实验室参观与导师交流师兄/姐成长经历介绍与交流学员自由进入实验室交流夏令营活动总结、离营                 

五:如有疑问,请联系肖笑老师:025-83790991  

7月2号开始暑假期间请发邮件至107780209@qq.com    





附件一 2018年东南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招生夏令营申请表.doc附件二 2018年暑期研究生夏令营汇总表.xlsx附件三 2018年暑期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推荐信.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