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人杰课题组、张洁课题组、唐明亮课题组招聘
发布人:黄庆海  发布时间:2016-09-10   浏览次数:476

 东南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柴人杰课题组、张洁课题组、唐明亮课题组招聘硕博连读生和博士研究生、博士后人员。 

岗位一:博士生或硕博连读生
1、招生要求:博士生应具有硕士学位,硕博连读生应具有学士学位;本领域为交叉学科,不限于生物学背景。学生需对生命科学有强烈的兴趣,勤奋好学。
2、学生职责:完成相关研究生课程,并在导师指导下设计及执行实验,承担课题组科研项目,按计划完成科研和学习任务。
岗位二:博士后
1、招聘岗位要求:申请人应具有生物学科博士学位,申请人应初步具有独立科研能力,并在其研究领域已有创新性发现。
2、岗位职责:在课题组长协助下独立承担科研项目,并参与指导博士生的课题。
实验室将为学生和博士后提供良好的科研条件与氛围,在探索生命科学领域最前沿问题的同时,逐步具备独立科研能力,包括敏锐的科研视角、丰富的实验技术以及娴熟的科研论文写作等。
招聘办法和待遇:
请直接联系课题组长
来信请注明具体职位申请,并附上个人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