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博士后出站申请指南(2016.07起)
发布人:黄庆海  发布时间:2016-09-12   浏览次数:1445

一、申请资格

1、申请人在站时间至少21个月(自中国博士后网上系统审批通过起)
2、完成博士后科研任务,并达到东南大学博士后出站考核标准。
3、统招统分博士后还须提前落实出站工作单位,获取接收单位意见表(格式可参考接收单位意见表.doc

二、申请程序

1、举行出站评审会:

拟出站的博士后向所在院系专家组提交《博士后研究报告》(格式请参考博士后研究报告编写规则.doc)和《东南大学博士后期满出站工作考核表.doc》,并汇报在站期间的研究工作和研究成果。专家组对博士后进行综合评审,并出具是否同意博士后出站的决议。★与工作站/创新实践基地联合招收的博士后,出站评审会由工作站/创新实践基地组织进行。

2、办理出站手续:

已通过出站评审会的博士后,根据本人的身份类型下载、准备相应的纸质材料,并提交至学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博管办将在收到纸质材料后审批网上电子材料,并定期到江苏省人社厅办理出站手续。

3、办理离校手续:

持学校博管办开具的《离校通知单》到学校相关部门办理离校手续。在职博士后根据在站期间的成果核算、领取岗位津贴。

4、领取博士后证书:

关注东南大学博士后网页最新通知,领取博士后证书。(一般在出站后两个月内发放博士后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