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生命科学研究院和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共建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人:邱振清  发布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691

2019522日,生命科学研究院和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素质拓展活动在南京慧之桥江宁拓展基地(田园e站)举行。两学院的教工党员统一乘坐大巴于早上9点半到达基地。伴随着优美的田园风光和明媚的天气,邱书记对本次活动致开幕词。随后在培训教练的组织下经过热身后,所有党员随机分成必胜队、绿水青山队和尖刀队。各队抗起战旗,高喊口号并摆好队形,拉开了PK赛的帷幕,赛况激烈。

在培训教练的指导和协助下,经过农趣互动—快乐小分队、水果连连看、农趣体验-欢乐大厨房、群龙取水、奔跑吧,东南大学、沙场点兵等拓展项目,教师党员们迅速打破隔阂,组建团队文化,并且在活动中配合默契,不断创新合作的思维方式,每位教师党员都融入其中,提供自己的力量,协作完成项目。

本次素质拓展体现我们党员务实、高效、开拓、创新的精神,不仅锻炼了各位教师党员的团队凝聚力、相互协作力,同时也为两个学院之间更加密切的合作交流提供了很好的机会,也更有利于今后各项工作的合作和开展。

一天的拓展训练大家都汗流浃背,体力达到极限,但是所有的老师都能真正体会到自己一颗强烈跳动的青春心,正是有了这份青春心,我们才能在新时代更好地建功立业。

生命科学研究院与生医学院教工支部联合素质拓展活动至此圆满收官,田园之中,山水之间,留下了大家欢乐的笑声,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稿图提供:张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