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凌云书记到生命科学研究院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18浏览次数:1586

4月2日,胡凌云书记来到丁家桥校区,对刚刚成立的生命科学研究院进行调研。校长助理谢建明、校党办主任管平和校区工委书记王军一同参加了调研。胡书记认真听取了谢维院长“建设一流的生命科学研究院——关于研究院战略发展规划的思考”的报告,谢院长重点就研究院建设三个高地的目标、创新机制体制、推行PI制、实行“双聘”“双轨”等谈了基本思路和设想。

    胡书记对生命科学研究院的运行状况、建设规划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生命科学是东南大学实现跨越发展并积极支持的一个重要学科和领域,研究院要高起点规划,坚持建设“高水平人才聚集的高地,一流科学研究的高地,创新性人才培养的高地”的目标不动摇,要在机制体制创新、国际化以及高端人才的引进方面下功夫。胡书记勉励院领导班子带领全院师生,解放思想,突破常规,克服困难,为学校改革创新和发展创出一条新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