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惟副书记到生命科学研究院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26浏览次数:1631

    20101125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左惟一行来到生命科学研究院,就研究院对学校“十二五”规划意见稿的反馈、生命科研究院“十二五”规划、“985”工程创新平台建设和 “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题工作调研。                                                                       

      座谈会上,谢维院长代表我院对左惟副书记一行到学院专题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就调研主题作了主要汇报,尤其在人才引进、科研水平的进一步提高等方面提出很多意见和想法,并希望学校对我院的发展壮大给予配套政策层面的积极支持。洪宗训书记汇报了研究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进展情况。

      左书记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首先充分肯定了生命科学研究院成立以来在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十二五”规划中生命科学研究院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东南大学把生命科学研究院建制为直属的科研单位,是学校重视生命科学发展的结果,对学校整体学科布局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他希望学院对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草拟一揽子的、系统的解决方案,提交学校层面讨论。针对研究院创先争优活动的具体工作,左书记强调,生命科学研究院是个特色鲜明的单位,创先争优活动要按照学校党委统一要求,与本院的特点和文化更紧密的结合,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王建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