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研究院“东南大学首届学生线师生趣味运动会”比赛速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11浏览次数:3080

2011年5月6日下午,在春光明媚的五月,东南大学首届学生线师生趣味运动会在九龙湖校区桃园运动场隆重开幕。在此次比赛中,生命科学研究院参赛师生挥汗如雨,热情高涨,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学院洪宗训书记、王建梅老师亲自带队参加了比赛,学院孙明宽博士后、马达老师、彭向文老师、刘俐老师、王昆、林子英、管海兰、马文翠、刘云荣、刘安、付波、兰云意等同学积极参加了各比赛项目,展示了生命科学研究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锐意进取的青春风采。
在此次比赛中,生命科学研究院重头戏的比赛项目就是射飞镖了。此项目参赛选手孙明宽博士后和林子英同学赛前经过充分准备和练习,比赛时坦然面对其他学院的强劲对手,沉着冷静,发挥出色,取得了该项目第二名的优异成绩,为生命科学研究院赢得了团体三等奖的殊荣!
 
在其余跳大绳、仙人指路、五人六足跑、接毽子、海底捞月、袋鼠跳、10*50米迎面障碍接力等比赛项目中,参赛选手团结一心,相互鼓励,相互帮助,配合默契,克服了炙热的
骄阳,顺利完成了各项目比赛,整个比赛始终洋溢在热烈的欢声笑语中!(兰云意报道,刘云荣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