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广银书记到生命科学研究院调研考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09浏览次数:1908

      9月7号上午,校党委书记郭广银在校党办副主任周虹等陪同下到生命科学研究院进行了工作调研。生命科学研究院院长谢维、直属支部书记洪宗训陪同郭书记参观了我院及发育与疾病相关基因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一路上,谢维院长一边介绍实验室布局、重点设备以及正在做实验的师生,一边汇报研究院的运行状况、人才引进和科研进展,郭书记一边仔细听取汇报,一边提出问题,进行讨论和交流。在其后的座谈会上,郭书记特别关心研究院目前还有没有困难以及需要学校统筹解决的事情,在场的院领导把问题和困难一一做了汇报。郭书记指出,东南大学要创建世界一流高水平研究大学,生命科学的发展至关重要,学校将全力支持生命科学研究院的发展,研究院目前发展的态势是好的,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学校一定有序分阶段逐步落实和解决。郭书记还为教职员工带来了节日的问候!(王建梅)
 
生命科学研究院院长谢维、直属支部书记洪宗训陪同郭书记一行参观我院(李震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