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政主要领导率师生二十余人访问我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19浏览次数:2324

       9月17日,在院长席贻龙、书记王景旭的带领下,安徽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部分学院领导和教师及2008级本科生代表二十余人访问我院。
      研究院党政领导、课题组长等热情接待了安师大师生一行。谢维院长向客人介绍了东南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创建背景、发展目标、运行情况及在高层次人才培养方面的创新举措,介绍了接受外校推免生的一些政策和程序,同时欢迎来访的及其他生科院的同学加盟东南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一同探索生命科学的奥秘。在有关老师的陪同下,安师大生命科学学院的师生还参观了发育与疾病相关基因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四牌楼校区、九龙湖校区。
      宾主双方还就推免生、优质生源基地、人才合作培养等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了共识,此次访问与交流,为今后双方创新型高层次人才培养的合作打下了较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