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14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03浏览次数:2450

   为促进全国各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大学生对东南大学相关院系学科的了解,我校部分学院将7月中下旬举办2014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包括:
  003能源与环境学院(点击查看             004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查看
  006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点击查看   011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点击查看
  016电气工程学院(点击查看                  022 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查看)
  025 法学院 点击查看                            040 生命科学研究院 点击查看
  044医学院(点击查看            
    夏令营活动时间:201471821(若因特殊情况有变化,以最终通知为准),期间,各学院将举办专业介绍、学术讲座、座谈研讨、实验室参观等活动,同时安排优秀营员的考核选拔工作。
我校将为入选营员提供夏令营期间在宁的食宿(注:学校或家庭所在地是南京的学生原则上不安排住宿),以及资助外地院校学生来宁的交通费用(参照学校所在地到南京的火车硬座票标准)。
一、申请条件
1. 来自全国各重点高校(包括东南大学)或重点学科的在校本科生(20157月毕业),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心健康;
2. 达到所在学校推荐免试生要求且有意申请我校推荐免试硕士或博士研究生;
3. 在校学习成绩优秀,英语水平良好,对所报专业有着浓厚兴趣,有志于从事科学研究工作。
二、申请程序
1.网上报名自即日起开始,请申请者及时登陆“2014年东南大学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申请系统”,仔细阅读“申请须知”,申请报名编号,如实填写申请信息并提交(注意:提交前务请认真核对,提交后不得再做更改)。网上申请于615截止。
2.我校将根据各学院报名情况和择优原则,由研招办对申请者提交的网报信息进行初审,将初审合格者信息转至相关学院,学院复审后最终确定入选营员名单。审核工作于620截止
3.申请者在审核工作结束后,及时登陆“2014年东南大学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申请系统”,点击“申请状态查询”,查看申请信息是否通过审核。通过审核的同学,如果确认参加暑期夏令营活动,须点击“保存”按钮、打印申请表,并查看活动安排。确认工作于625截止,逾期未确认视为自动放弃此资格。
4. 如果申请者确认参加后又由于某种原因不能参加夏令营活动,请务必于75 日之前发送邮件至电子邮箱yanzhaobanxly@163.com 告知,邮件主题命名为:申请编号+院系+姓名+不参加,比如:20140009+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张三+不参加。
三、入营须知
1.入营报到时间:718日上午8:3012:30
报到地点:南京市四牌楼2号东南大学逸夫建筑馆一楼大厅。
2.入选营员在报到时必须携带如下申请材料:
1)“2014年东南大学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申请表一份;
2)本人身份证、学生证;
3)截至目前本科阶段成绩单,请所在院系教务部门签章并注明专业排名和专业总人数,有条件的可提供所在院系教授或导师推荐意见;
4)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或TOEFL成绩、或GRE/GMAT成绩等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证明;
5)其它材料,包括:获奖证书,发表或已录用的、能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
注意:请提前将以上材料复印件按序装订,于报到时提交,同时携带原件备查。
3.学生食宿及资助
1)食宿:我校将为入选营员提供夏令营期间在宁的食宿(注:学校或家庭所在地是南京的学生原则上不安排住宿);住宿时间:718721日中午12时止;
2)交通费:外地院校学生请自行预定往返车票,我校将资助外地院校学生来宁的交通费用(参照学校所在地到南京的火车硬座票标准),学生入营报到时须提供来宁车票票据。
3)保险:我校将为入选营员统一购买在东南大学活动期间的团体意外保险,建议各位营员自购旅途意外保险。
4.考核评优
我校将根据营员申请材料、面试综合考核情况及在营期间表现,选拔出优秀营员,颁发优秀营员证书,并在2014年东南大学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申请系统中予以公示。
我校将对优秀营员提供以下优惠政策:
1)若能获得所在院校外推资格,可根据本人志愿,直接录取为我校2015级硕士研究生或本科直博生;
2)未获得所在院校外推资格,但第一志愿报考我校2015年硕士学位研究生,初试成绩达到我校相应学科门类复试基本线(含总分、单科)后,可直接进入复试,表现优异者可优先拟录取。
四、注意事项
1.若发现申请材料有虚假成分,即取消申请人一切由此获得的利益,并保留追溯的权利;
2. 参加暑期夏令营的学生必须遵守东南大学的相关规定,按照统一的安排参加各项活动,并注意安全。
3. 营员报到后要求全程参加夏令营活动,擅自离营者,举办方将不提供相关资助。
4. 联系方式:

 
 
 
  欢迎有意报考我校推荐免试研究生的同学前来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
  
联系人
电话
Email
学院地址
能源与环境学院
张老师
025-83790667
动力楼三楼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左老师
025-83791291
健雄院一楼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王老师
025-83795466
wangdy@seu.edu.cn
金陵院
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
关老师
025-83792749
电子所楼
电气工程学院
杨老师
025-83791815
动力楼二楼
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
朱老师
025-83794157
中心楼三楼
法学院
王老师
025-52091156
lawyervivi@126.com
逸夫建筑馆九楼
生命科学与研究院
魏老师
025-83790991
李文正楼北二楼
医学院
姚老师
025-83272522
丁家桥87
研招办
薛老师
025-83792452
yanzhaobanxly@163.com
逸夫建筑馆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