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顺利举行十八届六中全会及“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者:邱振清发布时间:2016-11-17浏览次数:794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在20161024日至27日于北京召开。我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于20161114日在我院南楼会议室举办了关于全会精神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交流报告活动。

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黄聪主持,会议中赵立、虞美娟、许晓晨、吴红燕和章文璇同学结合两学一做活动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汇报并且针对“从严治党”“四个意识”等精神做了专题讨论,了解了本次全会出台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大家还结合自身科研工作和实际感受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和思考。会议最后邱振清书记结合大家科研以及生活中的情况进行了简单深刻的总结,明确了作为党员应坚守自己的信仰和在党内就应严守党内纪律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顺利开展,加深了大家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并为大家开展关于两会精神的讨论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凝聚了党支部的力量,提高了同学们的党性修养,增强了新时代党员的责任意。

20151115

/文: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