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研究院“春意·花期遇见你”摄影比赛圆满成功

发布者:邱振清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811

生命科学研究院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融入自然、发现生活,定格身边的美丽瞬间,体现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展现同学们学习生活之外的乐趣,我院研究生会特此于20184月举办了“春意·花期遇见你”摄影比赛。

此次活动经过近一月的宣传征集作品阶段,大家积极踊跃地将自己拍摄的照片上交,经过初步筛选,共17位同学的摄影作品入围评审投票阶段,评审团由我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担任。这些作品从不同方面集中反映了身边的美丽风景,有唯美灿烂鸡鸣寺樱花,有风姿绰约的垂丝海棠,有朝气温暖的油菜花,还有充满历史感又散发着青春气息的校园建筑……这些作品无不体现了同学们对于美好生活和厚重历史文化的热爱之情。

本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也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对于优秀作品给予一定的奖励,鼓励同学们保持发现生活之美的热情。经过评审投票,摄影比赛共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奖品按等级分别是充电宝,遮阳伞,东大纪念明信片套装。

摄影大赛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传播美好的平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道德修养和人文情操,谁说理工生不懂美。

供稿图:张明明

(一等奖获奖作品)

(二等奖获奖作品)

(三等奖获奖作品)

(三等奖获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