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暑期夏令营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许峰发布时间:2018-08-20浏览次数:1371

2018814日,东南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暑期夏令营活动在四牌楼校区如期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8位优秀在读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暑期夏令营活动旨在让了更多外校学生了解东南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的历史与发展。本次夏令营活动共持续三天。

814日上午,来自各地的营员们陆续前来研究院进行报道。下午,研究院在文正楼南楼会议室举行了开营仪式。研究院副院长韩俊海教授主持了整场仪式,并代表研究院向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营员们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并接受了导师们的提问。当天晚上,为了进一步了解营员才艺和社交能力同时为了消除营员们对新环境的陌生感,以更轻松愉快的方式感悟生命科学研究院人文文化,我院在校研究生专门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谊活动。

    815日,研究院组织各PI向营员们介绍了各自课题组的研究方向,鼓励营员们与导师开展进一步交流。

    816日上午,营员们陆续进入各个实验室参观并与学长们导师深入交流与探讨科学问题。

   夏令营闭营仪式于816日中午在南楼会议室举行,研究院书记邱振清主持了整场闭营仪式。在闭营仪式上,邱振清书记对参加本次活动的营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鼓励大家在明年积极报考东南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在东南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的平台上报效祖国和成就自己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