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生命科学研究院第六届师生轻运动会圆满成功

发布者:邱振清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978

       20181026日星期五,东南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第六届师生轻运动会在四牌楼校区操场成功举办,也是我院研会成立来首次承办的一次大型活动。本次轻运动会的活动主题为:青春无畏,逐梦扬威,Live your dream!本次活动面向全体师生,旨在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深化我院师生交流,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促进师生交流。约13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活动。

    上午8:00,轻运动会正式开幕。我院邱振清书记为本次轻运动会开幕致辞,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主持人宣布运动会开始。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包括教职工项目、学生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教职工项目包括定点投篮、夹乒乓球和慢骑自行车。学生集体项目以课题组为单位自由组队,项目包括五人六足、袋鼠跳接力、螃蟹背西瓜、跳大绳和杯水传情,体现课题组成员间的团结力量和协作精神;个人项目以个人为单位,展现个人的身体素质,项目包括赶猪比赛和夹乒乓球。

    大家从繁忙的科研工作中走出来,身上沐浴的是灿烂的阳光,耳边奏起的是激昂的音乐,每个人都充满了青春与活力,每一位老师也都以热情活泼的态度面对趣味纵横的运动项目。大家都拿出满满的激情与活力,为了团队和个人的荣誉奋力拼搏。团结就是力量,付出就有收获,比赛结束时,大家都取得了满意的成绩,脸上洋溢着最快乐的笑容。

    个人项目中,竞争非常激烈,在夹乒乓球比赛中,苏明钊,胡玥,杨桐三位同学勇夺前三名;张明明、刘敏、张书柳取得赶猪比赛前三名。集体项目中,林承棋老师课题组在跳大绳比赛中傲视群雄,勇夺第一;在滚雪球比赛中,王岚所带领的小组拿到了第一的好成绩,展现了速度与激情的碰撞;陈江涛所在的18级硕士班在杯水传情中荣获第一;顾秋香小组取得袋鼠跳的第一名;洪国栋小组取得螃蟹背西瓜比赛的第一名;车转转小组取得五人六足第一名;其他各个小组团结协作,在团队的共同努力下配合默契地完成了比赛,也都取得了满意的成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恋恋不舍的结束了轻运动会的比赛,并表示非常期待下一次的欢聚!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我院教职工和研究生身体素质,也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增进了我院全体成员的交流。最后,感谢学院领导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感谢参与本次活动的所有人员以及积极筹备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

  

供稿:邢丽敏,供图:吴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