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4级任明侠同学的毕业论文被评为2018年江苏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发布者:许峰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1100


根据省教育厅2018年工作部署和《省教育评估院关于开展2018年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苏教评院〔20182号〕)要求,省教育评估院组织开展了2018年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经培养单位推优申报、单位评审、排序推荐,评估院组织合规审核、专家网评、综合复核,评选委员会审核评选结果、公示入选名单,省学位委员会、省教育厅审定了2018年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确认了100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50篇优秀学术学位硕士学位论文、150篇优秀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

我院14级任明侠同学的毕业论文被评为2018年江苏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任明侠同学研究生在读期间,一直认真学习,成绩优异,取得很好的科研成果。


培养单位

作者

论文题目

导师

姓名

东南大学

任明侠

肠道相关信号通路参与调控纳米材料毒性的分子机制研究

王大勇


生命科学研究院

2018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