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邱振清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675

20181226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李文正楼北楼会议室召开“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将改革进行到底”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柴人杰书记主持。首先通过ppt介绍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背景、历程以及重大成就;其次,观看了视频《伟大的变革》和《江苏故事》;最后,支部党员同志积极发言,畅谈自己与改革开放的成长故事,大家普遍感受到改革开放给我国的发展带来了活力,改革开放是我国的强之路。

随后邱振清书记结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根据本院实际情况,提出教工党员要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实质,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党员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发挥好带头作用,在院事业发展中,教工党员在党支部带领下,要发挥我院提出的党员作用:冲得上、冲上能战斗、战之能胜利。


图稿:张俞

2018.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