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研究院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者:邱振清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1217

20181229日下午,我院16级硕士党支部、17级硕士党支部及四牌楼博士党支部联合举办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知识竞答活动,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其中。学院书记邱振清及党务秘书吴志龙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于李文正楼南楼213会议室举行,由四牌楼博士党支部支部书记刘文华主持。活动内容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应知应会知识点为重点,以《党章》《党史》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知识点为侧重点,通过将三个支部党员划分为7个小组,以“一站到底”的攻擂守擂比赛形式进行知识竞答。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竞争角逐,最终决胜出前三甲,分别颁发证书及奖品。

本次活动特色鲜明、主题突出,紧紧围绕党章、党史及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等内容展开,既带领党员们重温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历程和《党章》、《党史》,同时也让大家领略到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我国的发展活力和巨大成就,让大家切实感受到改革开放是我国的强国之路。通过此次活动既达成了提升党员理论修养的目的,也充分调动了党员的积极性,要求党员们要牢记使命,永远保持谦虚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于变革,勇于创新,沿着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

活动现场

一等奖颁奖现场

二等奖颁奖现场

三等奖颁奖现场

全体党员合影

稿图提供:周雨、窦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