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硕士毕业党支部成功举办最后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邱振清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898

201963日,生命科学研究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于毕业前夕在李文正楼南213成功举办该支部的最后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凯月同学主持,院书记邱振清老师及辅导员吴志龙老师出席会议。

首先,全体党员起立齐唱东南大学校歌,会议在豪迈大气的校歌中拉开帷幕。接着,邱书记、吴老师与各位党员亲切座谈,各位毕业生党员积极发表三年来在生命科学研究院学习生活的感受,并总结支部举办、参加的各类活动,会议气氛温馨融洽,充满浓浓的同窗之情与对未来人生的美好憧憬。

随后,邱振清书记积极鼓励各位毕业生党员对学院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各位同学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经历畅所欲言,实事求是,提出了多条发展建议;邱书记、吴老师认真聆听各位毕业生党员的意见,并对大家的建议表示感谢,认为这些建议承载着各位毕业生对母校的深厚情谊,承载着对学院深入发展的殷切希望。接着,李凯月同学向各位毕业生党员介绍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相关事宜。

   最后邱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亲切寄语,鼓励各位党员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希望各位毕业生常回家看看,为母校发展、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最后,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稿图提供:邵步炜、薛凯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