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东南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夏令营圆满结束

发布者:邱振清发布时间:2019-08-26浏览次数:1204

2019820-2019823日,东南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首届暑期夏令营活动在四牌楼校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39位优秀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暑期夏令营活动旨在让更多外校学生了解东南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知晓其历史和发展方向。

  

819日上午,营员们陆续前来学院进行报到,下午生科院在李文正楼南楼会议室举行了开营仪式。副院长韩俊海教授主持了整场仪式,并代表学院向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导师们向营员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并与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821-822日,为了让大家更快的熟悉新环境,以及以更轻松的方式感悟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的人文文化,导师们组织大家进行了自我介绍,而且我院在校研究生为营员们专门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谊活动。

  

823日,营员们在师兄师姐的带领下陆续进入各个实验室参观,并与学长学姐、导师深入交流与探讨科学问题。中午在南楼会议室举行了夏令营闭营仪式,闭营仪式上,邱振清书记对参加本次活动的营员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地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鼓励大家在明年积极报考东南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此次夏令营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图文:杨多霞、刘菲、张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