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葆初心,筑梦远航”----2020届毕业研究生党支部成功举办最后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邱振清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968

       2020613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党员和2020届博士毕业研究生党员于毕业前夕在微波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毕业研究生的最后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2017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窦淋霞同学主持,院书记邱振清老师及辅导员吴志龙老师出席会议。这是一次特殊的会议,因为疫情原因丁家桥的党员们没能到现场,所以实行了一半线上一半线下的独特形式。

    东揽钟山紫气,北拥扬子银涛……会议在豪迈大气的校歌中拉开帷幕,带着我们回望着学校的点点滴滴。接着,邱书记与各位党员亲切交谈,鼓励各位毕业生党员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并总结支部举办、参加的各类活动,会议气氛热情洋溢,充满浓浓的同窗之情与对未来人生的美好憧憬。

   在离别之际,各位党员也不忘关心学校的发展。各位同学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经历畅所欲言,实事求是,提出了多条发展建议;邱书记认真聆听各位毕业生党员的意见,并对大家的建议进行了充分交流,认为这些建议承载着各位毕业生对母校的深厚情谊,承载着对学院长远发展的殷切希望。

    最后邱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亲切寄语。邱书记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要积极地应对人生中的困难,迎难而上,在困难中磨练自己;要关心国家大事,尤其是疫情期间国内外动态;要在疫情期间积极发挥党员的作用,为人民服务;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光荣身份,把好的作风带到新的学习环境和工作岗位上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毕业后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不忘初心,追求卓越,书写人生的新辉煌。

稿图提供: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