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瑞医疗在我院顺利召开招聘推介会

发布者:许峰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876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及引进更多人才,2020914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迈瑞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微波楼会议室举办“寻找攀登者“试剂类职位推介会。这是疫情以来学院承办的首场线下招聘会。



    会上,迈瑞招聘负责人首先对迈瑞公司进行了介绍。迈瑞公司总部位于深圳,为全球市场提供医疗器械产品,主营业务覆盖生命信息与支持、体外诊断、医学影像三大领域。通过前沿技术创新,提供更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帮助世界改善医疗条件、提高诊疗效率,在中国超过30个省市自治区设有分公司,境外拥有40家子公司,全球员工近万人,其中研发人员占比超过20%,外籍员工超过12%。 




迈瑞公司招聘负责人对公司所招聘的职位做了详细介绍,招聘岗位主要为试剂研发工程师,主要需求生物学、化学、药学、生物工程、基础医学、临床医学等学科下设的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免疫学、微生物学、遗传学、细胞生物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制药、生物发酵等专业相关人才。该职位涵盖了内分泌系统、肿瘤、生殖、感染性疾病、血液系统等领域。

来自我院和生医学院共计40余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并与公司招聘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招聘会为学生和迈瑞公司之间搭建了良好平台,让毕业生更加贴近就业市场,给同学们增强了信心,创造了更多机会。

                                                                  文:姜绪

                                                                  图:李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