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东南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顺利成立

发布者:许峰发布时间:2020-10-10浏览次数:764


20201010日上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微波楼203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校党委刘攀副书记,组织部潘勇涛副部长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韩俊海教授主持。

       会上,校组织部潘勇涛副部长代表学校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共东南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及干部职务任免的通知:成立中共东南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撤销中共东南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直属支部委员会建制。洪宗训同志任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洪宗训书记表示感谢校党委和全体教师的信任,在今后工作中,与全院师生一起共同努力,开创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发展的新局面。韩俊海院长代表学院行政班子发言,感谢和拥护学校成立学院党委,欢迎洪书记的到岗,并将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积极推动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刘攀教授对学院新任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提出了希望,并鼓励全体教师在新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再创学院各项工作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