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战略发展及“十四五”规划研讨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洪宗训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789


2020113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战略发展及“十四五”规划研讨会如期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原生命科学研究院直属支部书记邱振清主持。

学院院长韩俊海、党委书记洪宗训、副院长柴人杰、副院长潘玉峰、学术委员会主任谢维分别就“十四五”规划畅想、学院发展的几点思考、国自然基金及重点项目申报策略、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总结与思考及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等五个主题进行了专题报告。报告结束后,学院教授们各自就五个主题发表了看法,并对学院未来五年的发展献计献策。

此次会议是为了贯彻落实东南大学关于加强“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通知精神和要求,进一步谋深谋远谋实学院战略发展所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为学院“十四五”及未来中长期发展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奠定了基础。(文:许峰,图:   许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