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最佳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者:洪宗训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877

  

2020121日,我校与银川一中“最佳生源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在宁夏银川举行。东南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张力,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宁夏招生宣传组组长洪宗训,宁夏招生宣传组组员李健、董世坤、陆冰圆,银川一中副校长王寿江,银川一中高三年级主任孙建军,银川一中班主任李锋、魏天以及部分家长代表出席授牌仪式。

东南大学-银川一中最佳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仪式上,我校张力主任代表东南大学向银川一中授予“东南大学最佳生源基地”牌匾,副校长王寿江代表银川一中接受授予,双方共同签订《关于宁夏银川一中授牌为东南大学最佳生源基地协议》。王寿江副校长代表银川一中对东南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我校给予银川一中的荣誉和肯定表达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银川一中的办学历史、升学情况、办学宗旨以及培养目标。王寿江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了银川一中对素质教育、教学管理的重视,通过不断提升整体办学质量,会继续为我校输送更多优秀生源。随后,我校洪宗训组长向与会银川一中校领导和家长代表就东南大学的基本情况,本科教育、专业优势和招生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银川一中副校长王寿江发言

东南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洪宗训发言


交流环节中,张力主任对银川一中老师提出的有关东南大学专业招生、人才培养、宣讲计划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李健教授以“科技抗疫——生物技术在抗击新冠病毒疫情中的应用”为题作科普讲座。

交流环节

东南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张力发言


东南大学李健教授做专业讲座

   

与宁夏考试院领导交流合影

此次最佳生源基地建设是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促进我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招生工作服务水平和扩大社会影响力起到积极作用。

据悉,张力主任一行还专程拜访了宁夏区招生考试院,双方就高校计划、强基计划、文科生计划投放等招生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文图:陆冰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