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面对面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许峰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447

 1230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探奥索隐,生生不息”师生面对面座谈会在九龙湖校区秉文书院举行。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洪宗训书记, 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耿俊华老师、班团指导魏彬老师,学院学办董世坤老师和陆冰圆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洪宗训书记以“新时代大学生的光荣与梦想”为主题,与2020级同学们畅谈生命科学学科的发展、学院的发展规划和近期动态,倾听同学们对新时代大学生光荣与梦想的理解。魏彬老师、耿俊华老师和董世坤老师也向同学们表达了期望,希望同学们既能有胸怀大格局、开阔大眼界,又要脚踏实地、夯实基础,在大学生活中找到自己的光荣与梦想。同学们也纷纷对自己理解的光荣与梦想展开交流。

本次座谈会是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探索奥秘,生生不息”师生面对面活动的第二期,活动增进了学院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互动,帮助年轻学子明确了发展方向,提高了他们成长为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领军人才的使命感和责任感。